校草大赛晋级赛:评委宁静和选手合唱 20人晋级50强

5月27日,首届“狐友国民校草大赛”第二场晋级赛在北京打响,又有50位从各地海选中脱颖而出的校园帅哥,齐聚比赛现场,争夺晋级名额。

当天,明星脸、运动型男、盐系帅哥、花美男等各种style的校草齐聚比赛现场,尽显他们的男神魅力。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著名演员宁静以及多位大赛评委经过共同商榷、层层交流,互通自己心目中的理想型校草,最终选出20位选手晋级下一轮。

移动社交平台狐友还推出线上“校草人气榜”榜单,众多粉丝、迷妹参与其中为校草助威打call,“狐友校草”话题被彻底刷爆。

校草大赛晋级赛:评委宁静和选手合唱 20人晋级50强

宁静与校草合唱《至少还有你》 选手撩人互动超甜

“狐友国民校草大赛”进入“晋级赛”阶段,对于评审的专业要求大增。在第二场晋级赛中,著名演员宁静担任评委令网友好奇,对于她如何评判校草选手大家也很关注。对此,宁静回应称:颜值先于才艺先于性格。演戏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需要诚恳的潜质演员。不喜欢技巧,喜欢用生命来演戏。

校草大赛晋级赛:评委宁静和选手合唱 20人晋级50强

短发率性、妆容精致,穿休闲装亮相的宁静在评审席上神采飞扬,观看选手竞选也是聚精会神,不时看到亮眼表现还连连点头。对于表现不好的选手,她也是笑颜宽慰,尽显个人真性情。在评选中,更有选手卖萌耍宝装可爱,惹得宁静眉头微皱。

也有校草也在现场制造浪漫,变魔术对宁静进行“爱的告白”,送上玫瑰逗乐宁静。还有选手现场邀请宁静合唱《至少还有你》,虽是即兴演唱,但两人却默契配合、歌声动听。一位唱rap的选手来了段freestyle:“今天看到了宁静,我的内心无法宁静。”令宁静大展笑颜。

校草大赛晋级赛:评委宁静和选手合唱 20人晋级50强

“现在的孩子都太有才了”、“太厉害了”、“他的胳膊和腿都好长”,在比赛中,性格直爽的宁静也毫不掩饰自己对于优秀选手的喜爱,更寄语晋级选手要保持平稳心态。赛后采访中,有不少她所看好的选手遗憾止步。对于他们的离开,宁静在表示惋惜的同时,也期待与他们在别处重逢。

十多年前主演电影《阳光灿烂的日子》赖以成名的宁静,也回忆自己最初也曾是被导演看中,得到拍摄电影的机会,从小角色打拼到女主角。她说,“机会和际遇对于演员生涯的重要性是不言而喻的,像校草大赛的潜质选手,在影视剧拍摄上,都大有可为”。

校草全方位比拼大秀才艺 网友迷妹围观直播齐点赞

“有机会成为全国50强,紧张又兴奋!”、“期待能够顺利晋级!” 在开放式演播厅外,一直活跃着校草们的身影,选手们在等待过程中,互相鼓劲加油,不少选手更是风尘仆仆拖着行李箱前来参赛。

校草大赛晋级赛:评委宁静和选手合唱 20人晋级50强

现场,选手们分为10人一组由5位评委进行多轮筛选,评委通过多过个维度,对选手们进行综合考量。逐一亮相的校草选手们在自我介绍、互动问答、才艺展示等各个环节给现场评委及线上网友留下了深刻印象。部分选手更是别出心裁,准备了配音秀、魔术、古典舞、朗诵、街舞等才艺。

特别是一位选手展露舞蹈功底之后,旁边选手不甘示弱,上前主动寻求battle比拼舞技,节奏感十足。新疆小哥挑战Bigbang经典舞曲《bangbangbang》,高颜值加上高水准舞蹈,让人移不开眼睛。许多选手带来深情的演唱,帅气满分。还有选手台词表演独白,竟落泪跪倒,入戏程度感染了观众和评委,被宁静点评“泪中带笑”,有掩盖不住的喜剧味道。

校草大赛晋级赛:评委宁静和选手合唱 20人晋级50强

不少携带乐器演奏的参赛者也是吹拉弹唱、各显其能,吉他、尤克里里、竹笛、小提琴都轮番登场。而有模特功底的选手,一展身姿、当场走秀,宁静感叹:这个嫩模太洋气了!还有戏精选手台湾腔化身“道明寺”现身比赛现场,湿身表演新编《流星雨》。

而在“静置一分钟”环节,评委提出要求“给我们一个坚定的眼神”,选手们自信微笑,展示他们了的青春执着与向往。在评委商议的空隙时间,参赛校草们还各自上台表演拉票,举起二维码号召粉丝、迷妹去校草人气榜单给他们打call助威,选手颜值PK的激烈战况也是愈演愈烈。

互动问答中,“狐友”的使用体验,也是评委们比较关注的话题,“狐友们颜值都很高”、“有很多朋友互关!”、“简洁方便很清新”,诸位校草也是各抒己见,发表了自己的使用心得。最终,20位超高颜值的校园帅哥顺利通过严格选拔,得以晋级全国50强。

晋级赛席位争夺继续 选手激烈PK火热打榜中

遗憾淘汰的选手也纷纷发表感言,“希望能有机会再来这个平台”、“没有什么能改变我的态度”、“心里没有太多遗憾”,评委们也宽慰选手们继续表现自己争取更多机会,鼓励选手们“充满仪式感地去做最好的自己”。

后续晋级赛,从北京、杭州、成都、西安、长春五大赛区的选手仍将陆续进京Pk,还将有横店、唐城特别赛区的优秀选手加入晋级赛的火热竞争。被淘汰的选手仍有复活机会,他们还可以继续在狐友上进行激烈比拼,与网友积极互动的方式拉粉,增加自己的人气,从而获得晋级机会。

与此同时,线上Battle也同步展开。狐友精心设置了“校草人气榜”,粉丝网友只需要上狐友就可以随时为喜欢的校草选手打call助威。只要为参赛校草完成关注、评论等相应线上互动,就能助他的梦想之路走的更远。

大赛开始以来,网友、粉丝除了关注参加比赛的选手之外,另外备受关注还有评委。目前已经有李斯羽、宁静两位明星大咖逐一现身参与评审,后续晋级赛还将有更多神秘明星大咖坐镇。

经过多轮晋级赛的比拼较量,参赛选手中的优胜者将杀出重围,站上全国总决赛的舞台,面对大牌明星评审的甄选,赢取成为签约艺人、出演视频自制剧的机会。

最受粉丝关注和支持的选手,更将享受独家的全网千万曝光,“霸占”各大开机屏。2018狐友校草大赛投票通道正式开启,立即为你喜欢的校草投上一票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