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1岁女护士被前男友杀害案:尸体发现地距家仅2公里

[摘要]从行进路线来看,沈某和李某从小区走出来后,就沿着一环路朝北行走,其目的地可能是位于3公里外的湿地公园。沈某尸体发现的位置位于小区和湿地公园中间,在当地派出所以北约1.3公里处。

6月13日,四川资阳市公安局雁江区分局发布警情通报称,此前失联的21岁女护士沈某已经确认遇害。经审查,犯罪嫌疑人李某系沈某前男友,因感情纠纷将沈某杀害。

6月13日,上游新闻记者了解到,12日晚上10点左右,资阳警方在位于沈某居住小区以北2公里外找到沈某的尸体。

沈某尸体发现地。

从行进路线来看,沈某和李某从小区走出来后,就沿着一环路朝北行走,其目的地可能是位于3公里外的湿地公园。值得注意的是,两个人从小区出来后,行走不到700米的路口就是槐树中路派出所,沈某尸体发现的位置位于小区和湿地公园中间,在派出所以北约1.3公里处。

“昨天下午开始,就看见警察在往那边找。”征峰鞋业的保安告诉上游新闻记者,沈某的尸体是在鞋业东侧的荒山里发现的。“具体情况,我们不清楚,都在马路对面了。我们这一侧是社区。”

根据保安的指引,上游新闻记者来到鞋业对面的荒山发现,此处紧挨着一个货运停车场和一个拆迁的工地,但是附近并没有多少人,而且紧邻荒山的马路也因为施工的原因被封闭了。

沈某居住的小区。

沈某尸体发现的位置,是否是遇害现场,警方没有给出明确的答复。

此前四川媒体报道称,11日晚8点,李某语气平静的在电话里告诉记者,自己正在槐树中路派出配合警方调查。他和沈某是在今年5月份分手的。

沈某和李某当初可能要共同前往的湿地公园。

案件侦破当晚10点,李某被资阳市公安局雁江区分局刑警大队的民警押解出了槐树中路派出所。

据知情人透露,李某是一名汽修厂的工人,其工作的地方位于资阳希望大道附近。遗憾的是,上游新闻记者搜索了附近2公里范围内的4家汽修厂,除1家正在施工建设、1家已经关门休业外,其余两家汽修厂的负责人均表示没有见过李某这个人。

上游新闻记者向警方求证相关情况,警方表示,目前李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无法详细透露相关细节。

上游新闻记者 曲鸿瑞 四川资阳报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sukaz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