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湖南衡东一男子驾驶越野车冲向广场人群 已致9死46伤

[摘要]截止12日晚10:30,事故已造成9人死亡,46名群众受伤(其中3人重伤)。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衡东县发生一起故意驾车伤人恶性案件,2018年9月12日19时35分许,衡东县城洣江广场发生一起故意驾车伤人恶性案件。省委省政府领导高度重视,立即作出批示。当地党委政府立即调派警力赶赴现场处置,将犯罪嫌疑人阳某某控制。经现场初步查明,截止12日晚10:30,已造成9人死亡,46名群众受伤(其中3人重伤),伤者均已送往医院救治。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报道:

作案司机曾6次入狱 因贩卖毒品罪获刑3年

肇事司机阳赞云多次被公安机关判刑。

北京青年报记者查询裁判文书网发现,阳赞云,男,1964年2月6日出生于湖南省衡东县,汉族,初中文化,无业,户籍地、住址地:衡东县。

因犯故意伤害罪,于1992年10月被湖南省衡东县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二年;

又因犯贩卖毒品罪,于2001年10月被判处有期徒刑三年;

因犯寻衅滋事罪,于2005年10月被本院判处有期徒刑九个月零三天;

因犯失火罪,于2006年5月被本院判处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一年;

因犯敲诈勒索罪,于2009年8月被本院判处有期徒刑六年,2014年5月25日刑满释放。

2018年1月,又因寻衅滋事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据(2017)湘0424刑初363号判决书显示,刑期从判决执行之日起计算。判决执行以前先行羁押的,羁押一日折抵刑期一日,即自2017年8月31日起至2019年2月28日止。

司机系因患癌报复社会?衡阳公安局工作人员回应

据红星新闻报道,公园内一位餐饮店负责人目睹了事发过程。他向红星新闻回忆,晚上7点过,公园地势比市政道路低,红色路虎车突然冲下,冲向正在广场中央的人群,估计车速超100码。当时,正值饭后,人们在广场跳舞或散步。被撞者多为正在跳广场舞的老年人,多人倒地。

网上有传言称驾车男子系因身患癌症,报复社会。今晚,衡阳市公安局一工作人员回复记者称:“可以这么理解。”但并未进一步解释。

检察机关提前介入湖南衡东故意驾车伤人恶性案件

据正义网报道,记者12日深夜从湖南方面了解到,根据湖南省检察院的要求,衡阳市检察院和衡东县检察院高度重视,衡东县检察院已派员提前介入案件的调查工作,了解案情,引导侦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ich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