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型系列融视频节目《直播联合国》启播上线

新华网北京9月25日电(廖国红)在第73届联合国大会召开之际,北京时间9月25日上午,大型系列融视频节目《直播联合国》启播仪式在新华网举行。该节目由新华网和咪咕视讯联合出品,通过挖掘联合国鲜为人知的一手资料,以融视频方式进行生动呈现,让人们感受到联合国和国际通行规则与所有人息息相关,呼吁世界各国携手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同时展现中国在联合国事务中的责任担当。

《直播联合国》综合运用当事人讲述、过往事件追踪、记者现场连线等叙事方式,采用融视频呈现形态,深入浅出揭秘联合国,引领观众认识联合国,走进联合国,让和平与发展理念传播得更广更远。据悉,《直播联合国》围绕不同主题,将推出100期节目,从即日起,《联合国总部诞生记》《打结的手枪》等节目将陆续在新华网和咪咕视频同步播出。

第72届联大主席米罗斯拉夫·莱恰克,联合国副秘书长刘振民,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特命全权大使马朝旭,联合国系统驻华协调员兼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驻华代表罗世礼,联合国记者协会主席舍温·布赖斯-皮斯在太平洋彼岸发出祝贺,并祝愿《直播联合国》越办越好。刘振民说,中国作为多边主义和全球化的积极维护者,要用好联合国这个平台,这个节目对中国在世界舞台上发挥作用会产生很大的效应。

图为新华网和咪咕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新华网 郭小天 摄

当天启播仪式上,新华网和咪咕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充分发挥在各自领域行业领先优势,在文化创意产业与泛娱乐生态体系、5G多媒体创新等领域展开全面合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aryq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