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杭州通报孕妇坠落窨井调查进展:井盖曾于5月出现破损并更换

社会万象下沙发布2018-12-07 00:20
收藏

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官方微博“下沙发布”12月6日消息,

此前报道

据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官方消息,12月4日晚,观澜时代云邸小区内,一位怀孕已7个月的女子任某某不慎跌入窨井,丈夫朱某下井施救未果。当晚8时许,女子被救起并送医,经抢救无效死亡。经调查,该窨井深约5.4米,井口距水面约2.5米,水深约2.9米,窨井直径为0.72米。现场搜索未在周边地面找到井盖残片,经下井打捞,已在井底找到较为完整的井盖圆形底部。

打捞上来的窨井盖显示并未如网传的破损 受访者供图

12月6日晚10时17分,红星新闻记者从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获悉,经查看项目相关图纸,并现场踏勘,确认该窨井位于小区绿化带内。事发时,窨井周边绿化已毁坏。根据公安机关调查,结合物业公司提供的相关维修记录、图片,确认该处窨井盖今年5月确有破损情况,于5月20日进行过更换。

物业提供的5月20日此处井盖现场处理照片及记录

深圳市公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系观澜时代云邸小区物业方。6日晚,公元物业负责公共关系的赵先生告诉红星新闻记者,“事发后,舆论对物业指责较多,在权威结论出来之前,我们不做辩解。因为任何辩解,都可能被认为是推托责任。将心比心,死者为大。该物业承担的责任,我们会负责到底。现在,公司的最大心愿是,配合政府做好家属安抚工作,让逝者安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ouslin
收藏本文

新闻视频